undefined 

▌前言

不過是扛個Dyson Cyclone V10,搭火車帶著口罩,有位小姐跑來說你是業務員唷!!.......這樣子你也

看得出來???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位小姐,第一句應該不是問這好不好用還是吸力如何呢?這樣才對不是嗎?

不得不說這Dyson V10包裝真的有點份量十足。

廢話完畢了,在來介紹我家的寵物(=∵=)兔子

Image 1.png

我家有二隻兔子,一支叫咖啡 一支叫海苔,兩隻是兄弟還是斷背山,似乎瀰漫著詭譎多變的關係.......

這樣複雜的關係,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亦或是另有隱情?而真相到底是什麼?結局絕對讓人

膛目結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但這跟Dyson Cyclone V10,有什麼關係呢????)...無關緊要QQ

ART1404281738-86793-Icon.jpg

▌兔兔心聲與飼養

其實主人才是最大的毛髮、碎屑、灰塵、製造者XD..........(▽д▽)

為什麼人類都要怪我們寵物呢?我們雖然大約三個月換一次毛,只有在這個時節會比較多掉毛一點,平日

也只是偶而掉一點的說,而我們也像貓一樣愛乾淨,只是我們不像貓一樣會吐毛,好在我有好好主人平日

會梳一下毛,減少我們吃下毛的疑率,也有牧草讓我們吃吃也可以幫助我們排除毛球,再擇就是靠輔助的

保健食品,來減少毛累積在腸道裡面。

輔助的保健食品~建議還是要去找寵物醫生詢問一下唷,雖然坊間有賣,但就跟人一樣還是找醫生會比較

好一點。

正式進入主題吧,只要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必備吸塵器與空氣清淨機,不管寵物是不是正值換毛季節時

才會有大把毛掉落,平日家中只要有人摸摸寵物就會沾上毛,所以說呢?吸塵器是滅毛武器十大之首,所

經之處必定一塵不染。

我家屬於社區型的3層半透天(約50坪),所以不太適合使用掃地機來掃地,因為會搬死你,所以我家有的吸

塵器無線有線都有,每個吸塵器都各司其職,至於有線的不便性不外呼就是要找插頭,沒有插頭就GG,

無線的致命點就是可換電池或不可換電池來延長使用時間,但這次體驗的手槍型吸塵器

Dyson Cyclone V10,雖然不能換電池,但號稱能夠使用60分鐘,但這個時間夠你打掃了。

在此感謝Mobile01與Dyson這次的體驗試用活動給予機會試用 ٩(^ᴗ^)۶

 

▌開箱

開箱前大致說明一下V10 absolute 大全配內容吧!!

1.隙縫清潔吸頭2.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3.電動迷你渦輪吸頭4.迷你軟毛吸頭

5.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6.二合一組合式吸頭7.原廠壁掛架8.加長延伸管。

Image 2.png

9.手槍一隻

IMG_6621.JPG

James Dyson 首席工程師,曾說 我們空氣研究品質顯示,即使人們認為家中很乾淨,其實並不然

, 這是對的,因為家裡有很多的隱藏而看不見的細污染物與微粒就在你的身邊遊盪,這也是為什麼居家都

會必備空氣清淨機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次試用的Dyson Cyclone V10 , 從馬達吸塵路徑機身重力結構集塵筒電力都有進行改變,最

大改變是就電力的提升,擁有60分鐘強勁吸力,比起以往馬達氣旋集塵筒的90度設計,整個方向改

變為一直線形態來減少氣流的耗損,同時又增加了吸力氣流強度,如同排水管中單一直管與直管中間有彎

管話絕對是直管的水流最大的道理是一樣的。

同時也增加了電量顯示濾網清潔吸塵塞住指示燈與可水洗濾網一鍵彈出的設計灰塵筒。

1.濾網清潔或沒裝 

2.吸的過程中管子有塞住

3.電量顯示(充電時間3.5小時即可充滿,充滿時燈號會熄滅)

電量顯示.gif

4.可水洗濾網,延長使用壽命時間,如果使用水洗後,建議放置1天在裝回機器上使用。

5.一鍵彈出的設計灰塵筒

5-1.往前推集塵盒筒會往前彈出蓋子

Image 7.png

5-2.綠色框選處向下壓,集塵盒筒即可往右抽出來做清洗動動。

Image 8.png

 

▌三段吸力噪音量測試

IMG_6624.JPG

每個人對於噪音量是一個主觀的感覺,這個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音量範圍。

 

▌分享這次測試時使用下列二種刷頭

先前在大直美麗華Dyson科技博物館也有展示V10的演示,氣旋科技與全機過濾系統濾淨效果達99.97%

避免二次污染與吸力不減的測試,讓我真的大開演界,這一次的體驗我相信了!!吸力永不減退的神話。

然而其實也不用說太多有多好,如果不好能在吸塵界有地位嗎?你說是嗎?

如果你問我下一台會不會買Dyson,我可以更加確信跟你說,絕對買。因為一次到位,總比花費三

千累積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錢。

而且這次拿到機器時,第一次覺得刷頭好大@。@",現在來看看我比較偏愛的下列二種刷頭:

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微塵清潔溜溜

由此可知微塵都可以這麼強了,消滅毛髮對Dyson V10 輕而易舉,易如反掌。

Image 6.png

雖然在廣告中都寫成適合硬質地板,但這種軟質的毛刷個人覺得更適合木質地板使用,順便還可做抛光。

IMG_6633.JPG

木質地板吸痱子粉影片(縫細吸得還滿乾淨的)

電動迷你渦輪吸頭-床墊沙發一次搞定。

Image 5.png

這次在這3張床上使用此吸頭,個人是覺得有比我自己在使用的除塵蟎機簡直是相差天南地北丫,可以

看得到吸出來的更多超厚實的香灰,感覺像陳年己久的塵蟎 (//●⁰౪⁰●)//

IMG_20181021_095911.jpg

IMG_20181021_101813.jpg

IMG_20181021_101827.jpg

 

arrow
arrow

    電子鎖專賣店輝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